close

S__32219141.jpg

首先,我一開始會注意到這顆氣墊,是被一個Youtuber雅勻燒到才開始想要購買的

我下方貼當初被燒到的影片連結~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HpFF1Vd1Ew

在6:30左右有介紹到

 

於是我就開始發了狂的做功課~

我是小資女,所以我有時為了怕踩到雷浪費錢都會爬很多文再下手購買

氣墊粉餅我目前只下手兩顆

一個就是專櫃的Dior
一個就是這個Dr. Althea

因為台灣氣候太濕熱,真的很害怕土石流,

歐美氣候和韓國氣候真的跟台灣大不相同

膚質也大不同~

所以我不盲從於廣告行銷很大或是國外太熱銷的商品

在台灣實用才是王道!!!

在台灣實用才是王道!!!

在台灣實用才是王道!!!

(很重要所以講三促)

 

好的~快點進入重點

S__32219150.jpg

我很幸運的剛好遇到我姊要員工旅遊去韓國,

於是就拖她買了,上面的標籤一目了然就是買了29000韓圜(大約台幣830左右)

以非專櫃的氣墊粉餅來說~它算不是很便宜...

想買的可以上Gmarket找找應該會比較便宜


不過它的包裝真的很美,看了就是少女心大綻放~

拿出來補妝都覺得自己是公主(被飛踢)

好啦~重點裡頭的本質!

我快速講一下,就我爬文得知~

此品牌是韓國的某知名醫美診所的研發出來的

它的面膜和氣墊都是此品牌的明星商品

氣墊就是分這個粉紅公主和粉藍公主,但我抉擇了很久還是決定買粉紅

S__32219169.jpg

我打開來看,臉差點歪掉....

這包裝品質也太....貼紙整個ㄏㄧㄠˇ起來

我硬是壓了好幾次,它還是會隨著時間任性的飛起來,我就Let it go了~

 

好的~打開我才傻眼

整個氣墊裡的粉底都溢出來了~整顆粉盒都是粉底液的油...

S__32219171.jpg

我花了很多時間把整個芯拆下來,再全部擦拭乾淨放回去

一開始開箱就在不爽了 哈哈哈哈

照片看起來顏色很深,實際上顏色沒有那麼深

而且它沒有分色號,但很意外的它用起來完全就是很自然,沒有色差的問題~

 

再來是氣墊粉撲,好的~這是我已經用了3個月才補拍的,看起來已經沒有那麼乾淨請見諒

S__32219170.jpg

我很讚揚它們的粉撲,因為很細緻也很吸取氣墊裡的粉底

拍起來卻很均勻不油膩~

 

這是我按壓很大力的狀態,它的粉撲真的吸了很多,雖然看不出來

等到拍在肌膚上,它又會再釋放出來~

S__32219173.jpg

我要來講神奇的事了~

一開始我開箱時,被溢出來油攤攤的狀態搞得很不爽,

心想~這顆氣墊八成也很油,可能會土石流或是害我長痘痘之類的(還沒用就開始對它印象很差)

好的,奇妙的是~它用起來不油耶!!!也沒讓我長痘痘

當粉撲拍在臉上時,會覺得有種"絲綢感"很奇妙~

我不知道是不是油都被粉撲吸收了~還是它氣墊本體就是就這麼設計

用起來還有很自然的光澤

真的"很自然"!!!!!!!!(強調)

我爬過很多文,很我怕氣墊有很刻意的光澤,因為會覺得臉很油光或是自以為是明星珠光打不用錢的感覺,

這顆光澤完全就是自然的代表

完全原諒開箱時的不爽!

 

<遮瑕方面>

有一般的遮瑕度,不會很遮也不會到都不遮

像是我買的Dior氣墊就可以說是完全不遮的代表XD

這顆就是一般的遮瑕,毛孔也是一般的遮瑕

拍完全臉後,通常就是在稍微遮瑕一下就OK了

(我臉上是很多痘疤的,黑眼全很深,原本想放素顏照片上來,但實在沒臉見人也不想下大家就不放了...)

我雖然很重遮瑕,但我覺得粉底和氣墊主要功能就是要"均亮膚色"

因為太過遮瑕導致整臉妝感厚重,那不是我要的,我強調我愛的是"自然妝感"

遮瑕就交給專門遮瑕的產品~

 

<觸感>

剛剛上面有稍微提到,乍看之下很油

但拍在臉上有絲綢感,然後在臉上有點微黏(很一點點)但又有飽水度

 

<持妝度>

我覺得在台灣算是非常好

我用到目前為止只脫妝過一次

那就是去南部戶外玩整天超過12小時的曝曬,35度沒有遮蔽物的狀態下,一直像下雨般的流汗流到天荒地老

我想在這種狀態下,不論是哪款氣墊應該都會脫妝,所以完全可以原諒!

一般的狀態下,都覺得很持妝,不管我是去運動或是一般出去玩都不會脫妝,

頂多下午或晚上用衛生紙壓一下臉上的油,它就依然可以美美的到晚上

在冷氣房裡也不會太乾喔!

 

<顏色方面>

這也是我覺得很神奇的點,因為它只有一個色號

但它卻可以適合任何膚色

它拍起來就是透亮自然的感覺,但又有一般的遮瑕度,

完全不顯白也不顯黑...總之就是很自然(簡直奇妙仙子)

跟脖子完全沒色差

可以看我完妝的照片

S__32219151.jpg

肌膚的散發自然的光澤,也不是油光的那種

我上班幾乎都用它,

就可以快速的上完妝出門

 

結論就是款很值得推薦的商品啦~

是台灣很適合用的氣墊粉餅

而且可以拍出我喜歡的自然妝感

又有一般遮瑕程度,真的很省時

偽素顏用它完全可以騙人

雖然它的粉底會溢出來這件事有待加強以外,其他都很棒棒!

有機會去韓國或是有多的錢我想再買粉藍公主來試試

持續用了3~4個月,真的好用才發這篇文來推薦

而且最近這麼悶熱的狀態下我還是覺得好用,

在冷氣房也不會覺得太乾,所以冬天應該也適用

真心不騙得推薦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r.Althea 氣墊粉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